鹤敏

wbid:针织萨摩耶 文会在wb同步

【黑遍全联盟】震惊!他们被踢出语C群的原因竟是.....90亿黄少天都沉默了!

 不要理标题

一个发病产物

友情向无CP

多图预警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猪村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蒸的不吃福建人(黄少天):..........我的心好痛

谁说粉色娘炮我炸你狗头(张佳乐):震惊!究竟是什么让黄少天沉默?

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喷气式阿姆斯特朗炮(苏沐橙):究竟是人性的败坏!

圆滚滚(方锐):还是道德的沦丧!

小猪佩奇(李轩):请走进本期!

一条咸鱼(喻文州):《少天无fuck说》

蒸的不吃福建人(黄少天):队长,没有队友爱了

蒸的不吃福建人(黄少天):我说,你们试着进语C群去皮自己8!!!!!!!!最多5分钟就会被踢出来的!!!!!!我好绝望!!!!!!!!我只是想给粉丝发个福利!!!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4分钟后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黄少天闭嘴了吗(王杰希):................谁先说?

颜即正义(周泽楷):我.....他们说我话太多了,说话没有三行省略号,然后就被踢出去了.....

浪的飞起(江波涛):他们说我没有跟着小周后面一句一句翻译,进来2分钟我就被踢出去了。可是我jio的小周的话根本不需要扩句就能懂啊

立志成为最强的男人(孙翔):副队太虚伪了,你让我想起初中的学霸同学说的“这次考试蒸的很简单,一点也不难”

立志成为最强的男人(孙翔):艹

立志成为最强的男人(孙翔):我被踢了,群主说以后我皮孙翔不要太聪明?????

哈哈哈哈(叶修):意思意思,心疼一下

小戴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仙女(戴妍琦)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或或或或

榴莲味包子(包荣兴)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或或或或哈哈哈

斯文流氓(林敬言)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或或或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

我是你爷爷(孙哲平)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或或或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

谁说粉色娘炮我炸你狗头(张佳乐):破!

谁说粉色娘炮我炸你狗头(张佳乐):6分钟!我就被踢出来了!

谁说粉色娘炮我炸你狗头(张佳乐):他们说我没有向大孙撒娇要清空购物车!我说我要真这么干了头都会给他打歪掉!然后.......然后就没有然后了.......

暴力奶爸(张新杰):那你撒个娇看看

我是你爷爷(孙哲平):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

扛着霸图一如既往(韩文清):现在跑还来得及

谁说粉色娘炮我炸你狗头(张佳乐):大孙帮我清购物车好不好~mua~

蒸的不吃福建人(黄少天):张佳乐我操你妈!!!!!下午茶都吐出来了!!!!照顾照顾我的心情ok?!!!!

小猪佩奇(李轩):

跪下叫我女王大人(楚云秀):钢铁直男张佳乐

暴力奶爸爸(张新杰):是我错了,对不起

我是你爷爷(孙哲平):你离死亡只差一张飞机票

扛着霸图一如既往(韩文清):张佳乐的购物车还真不是一般人能清空的了的,他购物车里居然有20架飞机

鬼刻真的好可爱(吴羽策):....20架飞机...你收藏过来干嘛?

一条咸鱼(喻文州):同问

谁说粉色娘炮我炸你狗头(张佳乐):我的姓名加起来是20画啊

哈哈哈哈(叶修):如此理直气壮,我竟然无言以对

今天黄少天闭嘴了吗(王杰希):谁说的在微草就一定是中二病了??????嗯?????你见过那么穷的皇帝吗???连四环都要攒钱买的皇帝????
微草冲鸭(高英杰):emmm队长被踢出来了非常狂躁

全微草的希望(柳非):说实话队长现在这个状态堪比黄少

蒸的不吃福建人(黄少天):???
代表魏姐打爆你(唐柔):那,说正事?

一条咸鱼(喻文州):少天生日快乐,冠军是蓝雨的

蓝雨的奶妈心惊胆战(徐景熙):黄少生日快乐,冠军是蓝雨的!

不吃鸭梨(郑轩):黄少生日快乐,冠军是蓝雨的!

黄少的接班人(卢瀚文):黄少生日快乐,冠军是蓝雨的!

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喷气式阿姆斯特朗炮(苏沐橙):黄少生日快乐,冠军是兴欣的

今天黄少天闭嘴了吗(王杰希):大黄鸭生日快乐,希望你可以每天都这么沉默寡言,冠军是微草的

扛着霸图一如既往(韩文清):黄少天生日快乐,冠军是霸图的

谁说粉色娘炮我炸你狗头(张佳乐):天天生日快落!!!!冠军是霸图的!!!!

小猪佩奇(李轩):黄少生日快乐,冠军是虚空的!

颜即正义(周泽楷):前辈生日快乐,冠军是轮回的

跪下叫我女王大人(楚云秀):黄少生日快乐,冠军是烟雨的

送你fa fa要不要(邹远):黄少生日快乐,冠军是百花的

哈哈哈哈(叶修):少天儿生日快乐,冠军是不是兴欣的我不知道,反正蓝溪阁的boss已经被我收下了

蒸的不吃福建人(黄少天):我就该知道叶不羞消失了这么久准没好事




 

评论(7)

热度(19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